今天是:
网站首页  |   收藏本站  |   联系我们

砺剑防务技术集团董事长刘键等一行人参观我中心


 

2019年410日下午,砺剑防务技术集团董事长键、总裁习彦、党委书记、副总裁宣柱锡、董事长助理姜毅、砺剑防卫技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文斌、砺剑集团量子防务公司董事长蒋泉洪在副校长杨祖培教授、科技处的董维权老师、文化产业党委书记田皓、资产公司(产业开发处)总经理(处长)马进福、南方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闫永昌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靳春泓、办公室主任薛占飞、中心副主任晁小练的陪同下,参观了我们中心实验室。

中心主任李玉虎教授向来宾们分别介绍了土遗址与砖石文物保护、古代壁画与文物彩绘保护研究、纸质文献与古旧字画保护研究、影像档案修复保护、保存环境与特藏装俱研究等五个方向取得的研究成果及研究现状。

来宾们对中心的研究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深感兴趣,希望以后有机会跟李玉虎教授进一步探讨。

 

 

 

分享

相关文章

    读取内容中,请等待...